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的食物應該少放鹽

高鹽分的食物會加重犬類的心臟和腎臟的負擔,但並不代表是說犬類一點鹽也不能吃。

為犬類製作食物的原則是,儘量少放鹽,並且不能以人的口味來為標準,因為對於人來說咸淡正好的鹽量,對於犬類來說,可能偏高了,野犬的食物主要是小動物的肉,這些肉裡本身也含有一定的鹽分,所以看起來就不需要過多的鹽分補充,而寵物狗的食物基本上完全依賴飼主的給予,雖然在給它的進食的肉類裡有一點鹽,但寵物狗畢竟是以雜糧為主,所以在它的食物裡可放一點鹽,只要控制得當,就不會個它的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

當然,像鹹魚、鹹肉、香腸等醃製品,最好不要給寵物狗食用,這些鹽分過高又沒有很多的營養,是不適合寵物狗食用的。萬一不小心給寵物狗吃了高鹽分的食物,也不要過於擔心,因為它覺得口渴,自己會飲更多的水,如果喝進去的水多了,多餘的鹽分也會通過尿液排出。給寵物狗親手做食物的飼主只要記住不要讓它長期吃高鹽分食物,對於寵物狗的身體就不會有更大的損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