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的牙齒應該如何護理

寵物狗護理的一部分,是照顧他的牙齒。是的,狗像人類一樣也需要適當的牙科護理,狗也有牙齒,也能受到口臭。這是非常重要的磋商如何清洗您的狗的牙齒您的獸醫。他可以告訴你如何正確刷牙,而不會造成牙齦問題您的狗的牙齒。

為您的狗完美牙刷看你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您的獸醫可能會建議您使用專門為狗設計的,讓你刷牙容易將一個牙刷。

一些寵物診所賣狗牙刷。您還可以購買寵物用品商店。他們通常提供的牙刷和牙膏很多變化。他們還可以幫助您選擇適當類型的牙刷,你可以使用你的狗。

在選擇牙刷,重要的是,你遵循一些規則。它應該是正確的大小和刷毛應硬刷毛軟,因為可能會傷害您的狗的牙齦。檢查的處理,如果它足夠長,你可以保存它舒適。

對於牙膏,它是建議你一個是專門為狗制定。一些品牌的牙膏的成分,可能會損害您的狗。

你應該仔細閱讀標籤,並確保它不包含鹽,清潔劑和酵素,因為這些都是危險的狗的健康。我們總是要求從您的審核意見,並在選擇牙膏,你會小心使用。

您可能會遇到一個與你的狗是你第一次刷牙齒的偉大鬥爭,尤其是如果他已經是一個長大了。它始終是最好的開始與狗牙齒保健,而他們還年輕。你不應該放棄,如果你的狗抗拒刷牙他的牙齒。你應該溫柔的開始和嘗試向他解釋,

這不會傷害他。開始從嘴裡,慢慢地往前走,使小圓形運動回來刷牙。

您還可以使用毛巾,先擦他的牙齒,直到他被使用在他的嘴,你的手指。他輕輕地交談,而為他做冷靜下來。只要有耐心,遲早他會習慣它,你將不再有困難的時候他的牙齒刷牙。

你應該刷你的狗的牙齒,但如果你每天做它不能每天,每兩天只是罰款。這使他的一部分例行就像你對待你的嘴。這樣做會令你的牙齒的狗更強大,他的呼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