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的訓練

拉布拉多不希望長大,希望自己永遠是小狗。你會想,那太好了!我喜歡小狗,他們會纏著紙筒衛生紙在地板上奔跑,永遠像只大號花栗鼠,在你的手掌上跳舞……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拉布拉多的成長速度非常快。你興沖沖把拉拉抱回家後不出三個月,你就會發現它的膨脹規模超出你預料,拉拉成長速度之快,會讓你懷疑他常在全家熟睡的時候,自己翻箱倒櫃吃了兩頓宵夜。然後,你就會看到一隻笨拙、傻的可愛、不成熟的大拉拉。

小時候的拉拉是十足的淘氣鬼,他們的破壞力往往會超出你的想像。

他們會死皮賴臉的霸佔著沙發和你的床不放,咬壞花兒和傢俱是常事,掏空沙發、抓爛牆皮也是他們最喜歡做的事。下班也許就是滿的的屎尿,一地的碎報紙……當他們拿著最喜歡的玩具(也許就是你的拖鞋)或是新的遊戲道具時,眼睛就會綻放光芒,高興的忘了自己是誰。他們會用前腿用力夾住玩具,或是用牙齒使勁咬住玩具並左右搖晃,有時還會興奮的流口水,動作很不雅觀。在這種時候,最好的對策就是裝作沒看見。

作為一隻小拉拉的主人,你應有心理準備負責照顧及訓練它們,讓他們能完全發揮體質和潛能。一隻受過良好訓練的成年拉布拉多獵犬,會是你最溫柔、最忠誠、最親近、最貼心的好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