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給寵物選擇合適的醫院?

寵物文化入侵,人們的養寵觀念與經驗不斷增加。怎樣找到一家放心、負責的寵物醫院成為寵物主人的重要問題。很多人認為,寵物只有在生病時才會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病,其實,寵物也跟人一樣,需要定期接受健康檢查,瞭解平時的狀況,才能防患於未然。找到一家相對放心的醫院,才能讓寵物健康得以保障。

1.與養寵人士交換意見

為了找到好醫院,可以到附近的公園和散步時遇到的養寵人士交流心得。

2.實地考察

在醫院裡走一走,看看每個診室的衛生條件如何,是否乾淨整潔。每一項檢查的場所劃分是否明確,

有無化驗、X光、B超等不同專案,手術室及閘診室是否分開等。

3.瞭解醫院與醫師的資格

醫院應有畜牧獸醫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動物診療許可證”和“動物防疫合格證”,只有醫院才可以做開胸、開腹手術。寵物醫院的醫生必須是獸醫專業的畢業生,具有一定期限的從業經歷,寵物醫師中級資格的醫生才能開處方。護士應持有相關證件。

4.關注診療費用
因設備、規模的不同,各寵物醫院的價錢略有不同。而且,狗狗的體形不同,手術費也不一樣。如果懷疑寵物藥品多收費,可以向當地動物檢疫監督站反映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