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訓練知識

藏獒訓練者要切記,一旦教訓懲罰了犬,當天就不應給犬好臉看,裝作生氣的樣子,不願理睬它,讓它形成條件反射,做錯事主人不高興不愉快。如果你剛教訓了它,就疼愛地去摟抱它,撫摸它與其嬉鬧,造成犬領悟不到錯誤的發生,犬以後就不會懼怕主人,越來越膽大妄為,不會聽話。做到有錯必罰,有好必獎。對於做錯事,不能長時間地糾纏不放,小題大做,造成犬的心理障礙,縮頭縮腦,過分謹小慎微,不能完成訓練科目。對於表現好的動作,要表揚,並給食物獎勵。

藏獒訓練者的一舉一動對犬都有深刻的影響,

一定嚴格要求,不能過分寵愛、嬌慣。不正確疼愛犬,只能使犬養成惡習,壞毛病增多,不但常人難以馴養、調教,即或主人的命今也會受之不理,這樣很難訓練好。當犬出現不聽命令、犯錯誤時,應及時的調教,指出毛病的所在,不能生硬地訓斥,讓犬摸不著頭腦,不明不白,稀裡糊塗地不知道為何教訓它,這樣過度懲罰,會使犬產生逆態,而膽小、怕事,對訓練者的指令不能圓滿完成,事與願違,把一隻很好的幼犬,因不正確的訓導,人為的糟蹋成為一隻低能犬。為了訓練好幼犬,當它發生隨意撕爛物品、損壞家私、隨意大小便、狂吠或攻擊主人等不良行為時,應立即拿報紙或專用的訓犬教鞭抽它的嘴巴,並發出為什麼打它的原因話語;指明犯錯誤的地點,
警告以後不能犯同樣的錯誤語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