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你知道這些犬種起源於法國嗎(上)

法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多樣的美食、美麗的藝術作品和引領潮流的時尚,但是你知道嗎?除了“法國鬥牛犬”這種看名字就知道起源地的,其他很多知名的犬種也來自於法國。

1. 法國水獵犬(Barbet)

Barbet是水獵犬裡一個相對稀有的品種,他們是古老的犬種,被認為是現在很多水獵犬的祖先,他們智商很高,能成為優秀的家庭伴侶犬。

2. 巴吉度(Basset Hound)

巴吉度又名法國矮腳狗,是用來追捕野兔的嗅覺獵犬。 巴吉度是古老的犬種,1585年便有關於他們的文獻,1879年的一尊巴吉度木雕顯示他們變化甚少。巴吉度是天性溫和、友善的狗。

3. 法國狼犬(Beauceron)

法國狼犬是源自法國的護衛犬和放牧犬,明顯特徵是其後腿的狼爪,他們是出色的工作犬,在敏捷和服從領域表現優異。

4. 皮卡帝牧羊犬(Berger Picard)

皮卡帝牧羊犬在兩次世界大戰間幾乎絕跡,直到現在也是稀有犬種,他們聰明、精力充沛、對人友善,適合日常家庭生活。

5. 尋血獵犬(Bloodhound)

尋血獵犬的起源至今仍有爭論,很多人認為多個國家參與了該犬種的發展,其中包括法國。尋血獵犬是大型嗅覺獵犬,通常用於野外搜救失蹤人口,他們性情溫和,是良好的家庭伴侶。

6. 伯瑞犬(Briard)

據記載,伯瑞犬是出現在14世紀的法國畜牧犬,用來看護家畜及放牧羊群。他們性格忠誠,對陌生人警惕,加強社交能夠讓他成為人類的伴侶。

7. 布列塔尼犬(Brittany)

布列塔尼是來自法國的槍獵犬,

但他的功能更像指示犬。布列塔尼非常活躍、又親人,能夠成為親密的家庭犬。

下一篇:你知道這些犬種起源於法國嗎(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