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站立


博美犬(詳情介紹)

對於狗狗“恭喜”等一些動作都是基於站立這個基礎之上的,所以想讓狗狗學會更多的動作,就要先讓它們學會站立。

不過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站立這個動作對於狗狗的腰椎有著一定的壓力,所以訓練的時候不要太頻繁,那麼我們來說一下如何訓練狗狗站立。

若狗狗能學會“站立”動作,表示狗狗對於狗主人的一切要求指令,已有某種程度上的服從性。狗狗前腿離地,可用兩隻後腿著地,當它們學會站立後,您可以命令它們長時間的站立起來,這樣狗狗為了找平衡會左右的走動,久而久之,它們還可能學會直立行走。

訓練的方法是:狗狗坐下時,把食物放在它的鼻子前讓它聞。慢慢往遠移動食物,讓它能看到卻碰不到,引導狗狗站起來。一旦狗狗站起來就把手裡的食物給它作為獎勵。加入口令和手勢,慢慢熟悉這個訓練。

當狗狗站立後不需要堅持特別久,

一旦狗狗恢復原樣,就應該給它們一些獎勵鼓勵它們,對於站立的訓練時間間隔不要太短,以免對它們的脊椎造成損傷,每隔5分鐘訓練一次,訓練6-7次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