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全球最受歡迎犬種十大排名(一)

第一位: 拉布拉多獵犬
當之無愧的冠軍!!連續5年被全球權威機構ACK評為最受歡迎犬種榜首!!
拉布拉多獵犬是最受歡迎的尋獵犬,被廣泛使用作警衛犬、緝毒犬及導肓犬。飼養過本犬的名人有Bingcrosby及法國總統密特朗,和善、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在一起讓人放心,永遠知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適合郊區生活。其犬毛色有黑色、黃色、豬肝色及巧
第二位: 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是十分可*,友善,及可依賴的犬種。它深受家庭成員、傷殘人士及犬只服從者的愛戴。 雖然金毛尋回犬並不及遠表兄拉布拉多獵犬(Labrador Retriever)般流行,
但它仍被美國AKC於1999年,2002年-2004年選為10大最受歡的註冊犬種,排名僅次於拉布拉多獵犬。金毛尋回犬有天賦的聰明頭腦,加上俊朗不凡的外表,十分討人歡心。金毛尋回犬的體形及性格十分均稱; 強壯,活躍,友善,溫馴,但同時亦遺傳獵犬的嗅覺敏銳、警惕性及自信心。
第三位: 德國牧羊犬
俗稱“黑背”又叫狼犬,有關德國牧羊犬的祖先說法不一,只能確認此犬在1880年已經在德國地區固定下來,於1922年在漢渃威犬展上首次公開亮相,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隨德軍作戰,表現突出而名聲大震。聰明,值得信賴,幼犬時就開始訓練,可成為全家順從、忠實的伴侶。飼養者必須對德國牧羊犬精心注意,該犬無論在精神上或體力上都屬非常有活動性的動物。
彎腳拱背是其最顯著的特徵。
第四位: 米格魯獵兔犬
snoopy的原型。米格魯從西元前開始就被希臘人用於狩獵。在英國的伊莉莎白女王(1533~1603年)統治的時代,就有大、小兩種這一類型的獵犬。小型的,稱為「Beagle」,在法文中是「小」的意思,用來追獵野兔。據說,其嗅覺敏銳,是因為帶有尋血獵犬的血統。第五位: 臘腸犬
屬活潑、勇敢狩獵犬種。嗅覺優異,耐力驚人,曾經有持續2天追逐負傷野豬的記錄,鋼毛臘腸犬感情豐富,有時擺架子,除耳部、眉部及鄂部外,全身鋼毛短且直,鄂上有鬍鬚,眉毛為暗色,眼睛上方明顯地隆起。體形類似小型犬,能自如地鑽入洞中,離開地面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