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牛頭梗的訓練 可以對它開展敏捷性訓練

牛頭梗的訓練,牛頭梗天性爭鬥性比較強,而且容易跟別的狗狗起爭執,所以為了避免牛頭梗傷害到別的狗狗,主人對它進行訓練是很有必要的。渴死應該怎麼對它進行訓練呢?訓練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下來學習一下吧。

訓練牛頭梗在您叫它時朝您走來,是項重要的行為訓練。下面的步驟可以很快地讓牛頭梗學會: 要小狗坐下。往後退一步。對小狗說“來”。 把獎品放在您腳下,且確定狗兒看見獎品了。小狗此時應該會起身走過來,想要吃獎品。在小狗的嘴碰到獎品前,對它說“好乖”。 逐次延長小狗坐著不動的時間,及獎品與小狗間的距離。試著在訓練以外的場合對小狗說“來”。

你是否想像過你的牛頭梗躍過輪胎,穿隧道,爬高橋,跳欄、賽跑樣樣精通,最重要的這些動作,都是在你的口令下執行完成,你可能不相信,但是絕對是可能的,

只是你沒有行動,白白損失一個天才罷了。

如果你感覺它是一個過動兒,不聽你話的搗蛋鬼或是見人就躲沒有見過世面害羞的黃花大閨女,敏捷訓練能影導膽小怕羞的產生自信,精力旺盛者提供能量的發洩。它是被公認教導牛頭梗服從最典型成功的方法,但是當你開始帶進入牛頭梗的敏捷訓練的世界時你必須瞭解幾項事實:

1、要使你的牛頭梗達到快速且精准的標準,得有失敗為成功之母的精神,你與它可是要經過不斷的練習,遭遇不少的挫折與失敗,所以,你一定要比它更有耐心。

2、同樣是熟練一個障礙,你的牛頭梗可能需要7 次練習,反之其他的狗只需要3 次就達成主人的理想,這種情形不僅是發生再品種相異的狗身上,

同品種的狗亦屢見不鮮,俗語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同樣一樣狗也有百樣天賦,所以不要見到狗狗比其他狗訓練得慢就打罵它,這樣只會讓你的狗狗產生抗拒心理。

3、不管是練習或表演,你的牛頭梗所造成的錯誤,大部分的操作者是指向他的狗,但是事實上百分之90造成錯誤的是人,只有百分之10是牛頭梗的問題,所以不要把氣出在牛頭梗身上。

瞭解了以上三點,你就可以對其開展敏捷訓練。你得使用你的用語及手勢,在一個1000――1500平方公尺的場地,於一定時間內,訓練牛頭梗以波浪型行走方式走過欄杆,越過跳攔及輪胎,通過隧道,通過5 尺高6?寬的空中支撐物,走過搖擺的翹翹板,爬過A型高牆,大約合計有10至15項不同形式障礙的綜合活動。

敏捷訓練具有挑戰性及娛樂性,亦不限定狗的品種。為適合不同大小的狗,有不同尺寸跳躍高度。當然做這動作前,還是要先教導如何坐、站、停、跟隨等一些基本的技能與口令,當它告訴你時,在進階至敏捷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