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家庭訓練注意事項

訓練犬只方法不符,只會令你和犬兒心力交瘁。大家可透我們網上介紹的訓練犬只方法,希望可幫助各飼主減輕訓犬的壓力。這個訓犬項目,主要是希望教導犬兒可替主人取些輕便的物件。訓練犬兒懂得以鼻子靈敏反應做出不同的動作,更讓你的愛犬變得精靈醒目之餘,飼主也因可得到其中的快樂。}

有用的[鼻子]訓練

首先為大家介紹此訓練的步驟。疼愛犬兒的飼主,你是否有懶隋之時或希望在你需要換鞋葉有人替你拿鞋輕嗎?或者你是個因為愛犬懂得為你取些簡單的物件因而感到自豪和滿足呢?若你是其中以上兩類飼主的人,

那你更有必要留意以下的訓犬項目。

實際步驟:

要成為一個養有懂得替你取物件或會用鼻子犬兒替你關門的飼主,你可遵循以下過程:

1.首先你預備獎勵犬兒喜歡的東西(最好是食物)。

2.將訓練的物件輕輕放于犬兒鼻子旁邊,此時通常的犬兒對外來而新奇之物頗為感興趣,會向物件用鼻子嗅索。若它對此有反應,你便應即時獎勵讚賞它一番。最好重複以上動作幾遍,使它懂得觸及那物件,你便應讚賞它以示鼓勵。

3.現時將難度提高些,應把該物件稍移遠些地方,或是將物件移高,讓犬兒伸長脖子向上追嗦物件。

4.當犬兒對此物件有相當的注意時,將物件拋讓犬兒注意,使些物件在不知不覺中讓犬兒戀上。

5.當犬兒嘗試過對以上物件如此敏感時,它應該會習慣用鼻子來推動物件,或可推開大門或其他物品。此時,它可能會更加努力支做到更多推動物件的動作以得到你獎勵的食品或讚賞的說話。

6.當你平時看到犬兒物件有所注意及欲用鼻子或爪來觸及或推動物件,則你應在旁鼓勵一下它。

7.到了這階段,你可將訓練要求提高,當你犬兒接受到你的命令時,能做到你的要求你才可獎勵食品比它,否則再亂獎勵比它,它只會停留在這水準不再提高。

8.到犬兒聽從你命令時,你便可以令它將來聽從你的說話去關上大門。至於訓練犬用其腳爪來推物件,跟上述過程完全相同,不妨亦嘗試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