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恩威並施

始終以遊戲的心態去面對訓練是成功的關鍵,也是讓GG開心的重點。在讓GG追咬飛盤之前,一定要先將它的興趣愛好培養好,否則一但GG被飛盤砸到的話,它就會對飛盤產生“疼痛”的印象,在它的心裡留下陰影,這樣的話,訓練就會受到阻礙。

當準備工作完成後,你可以通過晃動讓GG注意飛盤,提醒它“準備好哦,我要丟了”!不過,這時候不要真的把飛盤丟出去,而是向著GG的方向將飛盤在地上滾過去,如果它肯咬住飛盤的話,一定要記得鼓勵它。

當GG咬住飛盤之後,你要把它叫回來,而不能讓它叼著飛盤自己開心。

GG回到你身邊後,你要將飛盤從它的嘴裡取回來,並且發出“給我”的口令。如果它依然對嘴裡的玩具戀戀不捨,你也可以把小零食放在飛盤上,它要是吃到食物的話,自然就會放下飛盤。

如果在任何情況下,GG都願意去接,哪怕是撿飛盤,那麼距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遙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