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怕熱怎麼辦?

比熊犬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型犬,特別招人喜歡。比熊犬的毛髮非常的厚實,在冬季厚厚的毛髮可以為比熊抵禦寒冷。相比之下,在夏季比熊似乎要更怕熱一些。比熊犬怕熱應該怎麼辦呢?

很多狗友在炎熱的夏季時,都會選擇給比熊犬剃毛,將比熊犬剃得光溜溜的。當然,家長們的目的是為了説明狗狗降溫散熱。可是家長不知道,這樣將毛髮剃得精光,不僅不能達到很好的降溫效果,灼熱的陽光還更容易刺傷比熊的皮膚。

寵物網小編分析說,在夏季,我們可以將比熊犬的毛髮適當的打薄一些,

但絕對不提倡將毛髮剃掉。狗狗的汗腺並不在身軀上,而是在腳趾部位。要想幫助比熊更好的降溫消暑,我們要及時的給狗狗修剪腳毛,腳趾甲部位的毛髮要徹底修剪乾淨。幫助它更好的散熱,降低低溫。

此外,比熊犬熱的時候,它還會伸出舌頭,來幫助身體降溫。當然,夏季飼養比熊犬也應該掌握一些方式方法。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主人的責任合適應該研究和注意的事情。

如,遛狗的時間應該選擇在清爽的早晨和太陽下山的傍晚,不要在烈日當頭的時候帶比熊犬外出。將厚實保暖的睡墊撤掉,給比熊換上涼爽的竹席。將狗窩安置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不要擺放在陽光可以直射到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