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熊犬咬人怎麼辦,比熊犬會咬人嗎?

生活中小編很少聽到和看到有關健康比熊犬咬人的報導,比熊犬屬於小型犬種,性格開朗活潑,與人類非常的親近友好。當然,俗話也有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小編也相信當比熊犬受到威脅,恐懼害怕的時候也會出現咬人的情況。

一般來說,當你發現比熊犬的耳朵向後緊貼腦袋,腿繃得緊緊的,身體背部的毛髮也豎了起來,臉部表情呲牙咧嘴,甚至牙齦都露了出來,整個狀態變得非常的兇狠時,這就表示比熊犬已經到了忍耐的底線,下一步它就要發動攻擊咬人了。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表現得鎮定冷靜,千萬不要在刺激比熊犬的情緒或者是拔腿就跑亦或者揮動手臂趕比熊犬,這樣的結果只會導致比熊犬猛追著你不放。因為在比熊犬眼裡,這種突然的動作或者是聲音都會被誤認為是攻擊的幸好,從而導致比熊犬更快的攻擊挑釁。

遇到比熊犬的攻擊,應該先保持鎮定別動,眼睛看著地面,千萬不要盯著比熊犬的眼睛,等待一會,在比熊犬確定你沒有威脅的時候,它就會慢慢的轉身離開,然後我們就可以從容的走開,而避免了比熊犬的攻擊。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遇到一隻眼睛通紅眼神發直,身上毛亂乍,流著哈喇子,見人就狂吠,見人就要攻擊的比熊犬,這多半已經得到狂犬病或者精神和心態都存在病態,面對這種比熊,我們最好不要去觸碰不要接觸,可以直接繞道走,避免受到比熊犬的攻擊啃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