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消除狗狗尿胎的方法

隨著養狗人士的增多,最讓人頭疼的問題也跟著浮出水面,那就是遛狗時狗狗都會不由自主的向輪胎上撒尿,這個問題困擾著許多愛車人士,每當車主下樓看到自己愛車的輪胎上留有狗狗的尿跡氣就不打一處來,恨不得抓住那只狗痛打一頓,但又違背了人性善良的一面,那麼如何消除狗狗在輪胎上撒尿的問題呢?今天為大家帶來幾種方法,大家回去可以試試。

第一:簡單實用法

這種方法最簡單,大家可以用家中每天洗米的洗米水,潑灑在貓狗大小便區域 (需有耐心) 重複2~3天就可永除後患,

試試看真的有效。

第二:最有效的方法

有個簡單而且非常有效的方法,成本又不是很貴:去兩元便宜店裡面批發一大包樟腦丸,每次停車後,在車輪子旁邊的地上踩碎半個樟腦丸,停一次車才用2顆,而且效果非常有效!

第三:最笨但管用的方法

一些被狗尿擊中頻率比較高的車主,可以自備4塊薄木板(如三合板),每天停車後將木板擋在4個輪胎的側面,最好能用磚塊等固定一下。如果車輛一側是靠牆停放的,那只要用2塊木板擋住外側的輪胎就可以了。

第四:極力推薦的方法

使用輪胎拋光劑,這種輪胎裝飾用品各大汽配城都有賣,售價一般在12元左右,效果絕對好,不僅可以美容保養輪胎還能徹底消除狗狗撒尿的隱患,

一舉兩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