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和狗狗玩“捉迷藏”遊戲?

撿骨頭可是狗狗喜歡的遊戲。家長們不妨利用狗狗敏銳的嗅覺,和它玩“捉迷藏”的遊戲。該遊戲最好是讓愛犬和兩個人一起玩。

首先拿一個小玩具,最好是屬於您的愛犬的一件玩具。把玩具拿給狗看一下,讓它聞聞。然後其中一個人牽著狗,另一個人把玩具放到狗的身後,但是要在它的視線範圍內。鬆開狗,發出“找東西”的命令。如果狗有困難,牽狗的那個人可以把玩具指給它看,但是一定要讓狗來撿起玩具並拿回來。如果狗把玩具拿回來,給它表揚。

在接下來的10分鐘裡繼續這個遊戲,讓您的愛犬越來越難找到那件玩具,

如果狗不斷地成功找回玩具,給它更多的表揚。記住,對您的愛犬要有耐心。最終,無論您把玩具甚至是您自己藏在哪裡,您的愛犬都應該能夠非常高興地去把玩具或您給找出來。

在具體的遊戲過程中,如果狗狗對找玩具沒有興趣時,可以把人藏起來,讓狗狗去找。最後,希望每位家長和狗狗都玩得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