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和狗狗玩跳高遊戲呢?

跳高能夠帶給遊戲者非比尋常的興奮,那跳起的瞬間,讓人覺得運動員簡直就是飛了起來,牽動著每個觀眾的心弦。如果進行跳高的運動員換成了自己的狗狗,那感覺是否將更加強烈,狗狗們有專門的跳高比賽,經過訓練的狗狗可以跳過相當於自己身高 2 倍甚至更高的高度!在狗狗世界裡的跳高比賽中,主人同狗狗一起感受飛的感覺,享受飛的喜悅,跳高訓練步驟對於狗狗跳高的訓練,同其他訓練一樣,要以誘導為主,這樣達到的效果才最好,任何“暴力”的行為都將給狗狗的心理帶來陰影。


方法:用狗狗最喜歡的玩具或食物吸引狗的注意力,提高狗狗的驅動力。這對訓練非常重要,如果狗狗對玩具不感興趣就要先訓練它喜歡玩具,主人陪它玩耍時多使用玩具是不錯的方法。從最低開始。保證狗狗能跳過,對以後的跳躍有信心。

如果狗仍不想跳杆,主人可以牽上狗狗,扔出玩具的同時,主人帶著狗狗一起跳過橫杆。逐步讓狗狗自己跟著扔出的玩具跳過橫杆。狗狗跳過後的獎勵非常重要,且一定要快。撫摸、玩具、食物都可以,這可以讓狗狗瞭解到主人希望它做什麼。

狗狗之跳高賽比賽規則,主人可以選擇從任何一個高度上開始試跳。跳高欄架淨寬 180 釐米,跳躍高度以5釐米為一個升高距離。參加跳高比賽的狗狗,

在進入比賽場地內方可揭開牽引帶。訓練員將狗狗帶到起點,等待發令員發令。在發令員發出“開始”的口令30秒內,狗狗必須通過跳高架,或有跳躍動作。否則取消比賽資格。犬只每超過跳高杆及水準位置,記一次跳躍機會。拒跳或在超過起點後盤旋也記一次跳躍機會。在每個高度犬只可以有三次跳躍機會,超過三次比賽結束,以最後跳過高度為最後成績。

注意:狗狗的訓練過程中,家長需格外注意橫杆的高度,儘量低一些,保證狗寶寶無法從杆下鑽過去,以為一次鑽過去的經驗可能會讓狗狗記憶很久,不再願意從感傷跳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