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境牧羊犬訓練 飛盤尋回的練習

邊境牧羊犬訓練 你可能經常在電視是看到邊牧的身影,邊牧是世界上第一聰明的狗狗,性格溫順穩定,長得也很乖巧可愛所以越來越多的作為寵物犬被飼養。作為主人也希望自己的狗狗牽出去聽話懂事,那麼首先你得花上一些時間和它建立感情和做出正確的訓練。

第一個可以這樣訓練:多帶出去,先讓它聞聞,這個是狗熟悉環境(人)的天性,不能制止,讓它跟你其實很簡單,你只要不要順著它走就成,就是它跑你前頭,你就要轉另一個方向走,它會發現並且跟上來,多折返幾次就行,它自然就形成跟你的習慣,折返的時候你注意看它剛發覺的時候,要猛跑,這樣可以加快它跟的欲望和反應。

第二個就是少點讓別人或者別的狗主動接近它,它的自信還不夠強大,它也只能自我保護的翻肚皮表示誠服,多在家裡玩拔河,多點讓它贏,這樣可以加快提升它的自信度。

第三個在第二個沒有完成之前,不可以訓練,而且狗是看主人的,有樣學樣,你要是裝膽小,那它更膽小,你應該裝凶,沖上去,那麼狗也會沖上去,這個就是狗仗人勢!

再說說狗狗都愛玩的接飛盤:

記住,犬的天性便是尋回「銜取」物品。你所做的一切,是建立在愛犬與主人與生俱來的互動能力上,的一些特殊的方式。在你一經考慮訓練你的愛犬進行用飛盤尋回時,你就應先學會,如何使你自己能熟練拋擲?因為你同你的愛犬及飛盤玩耍需要彼此通力合作,因此先和你的人類同伴一起玩飛盤就變成明智之舉。一旦你的愛犬喜歡尋回,且你也學會如何控制及拋擲飛盤的時候到了,你便可以把飛盤拿給你的愛犬了。

飛盤的特性便是把尋回運動變得更加有趣,重要的是讓你的愛犬認為飛盤是它的,是它自己的,如果在你的飛盤上塗抹上肉汁的味道,那麼愛犬會對這個新玩具馬上產生興趣。另一個成功率很高的法子,便是把飛盤用作愛犬的餐盤,如果這些做一段時期,便會讓愛犬更樂意把飛盤,作為私有物占為己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