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境牧羊犬訓練中不聽話怎麼辦

邊境牧羊犬在訓練的過程中也會出現調皮,不耐煩,不願意參加訓練情況。這不免需要主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管教邊境牧羊犬。如果真的遇到邊牧在訓練中不聽話,家長又應該如何應對,如何處理呢?

首先,家長應該分析,邊境牧羊犬的不聽話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因為寵物狗的行為和意識與人類的相差太多,很多行為在狗狗眼裡是正常的,但是在家長的眼裡確實犯錯不正常。因此,這點需要家長先分析清除。

其次,如果發現邊境牧羊犬的不聽話是無心的,家長就應該選擇寬容對待,以一顆包容的心態去面對訓練中的邊境牧羊犬。但需要注意的是,家長需要採取科學有效的方法,來改變邊境牧羊犬的這話無意識的錯誤行為,可以採取誘導或者是強制的方法,來改變它的行為。

此外,如果邊境牧羊犬的不聽話是有意為之。仗著主人的寵愛和喜歡,

就隨意展示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憑著自己的聰明與主人鬥智鬥勇。那麼家長就應該採取強制的措施,在邊牧犯錯的時候強制性的懲罰教育它,讓它明白不聽話的行為是讓主人生氣惱怒的。家長需要及時的調教,改變它不聽話的性格,使其變得溫順乖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