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的毛色變淺怎麼辦

好多家長都會問我,狗狗的毛髮變淺了應該怎麼辦呢,到底是什麼方面的原因導致狗狗的毛髮變淺了呢?

其次,年齡也會影響狗狗的毛色變淺;

狗狗的年紀越大,狗狗毛色也就越容易變淺,特別是臉部會非常明顯,一般是眼圈和嘴邊兒的毛色會發白,俗稱“老白毛兒了”,嘿嘿!這會不會類似人老了以後會白頭發呢?

再者,就是飼主的護理不當,經常讓泰迪接受日曬,接受紫外線、帶泰迪染色、使用人類用的生活用品,或者吃人吃的東西,長此以往都會導致泰迪毛色褪色、變淺,這種現象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見的。

最後一個因素:就是不合理的餵養。也有些朋友,不健康的餵養,看到泰迪毛色變淺了,就馬上給它吃些增色美毛的東西。卻不知的,有些東西是有副作用的,飲食不健康,更是導致泰迪毛色變淺的致命因素。

針對泰迪狗狗毛色變淺的對策:

1、首先要飲食合理。不反對給泰迪吃一些改變毛色的藥物,對於泰迪加深毛色顏色、改善毛質,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劑量,不要餵食過多,最好是循序漸進的進行,再配合適量的運動,經常幫它梳理,對狗狗恢復毛髮成色有很大幫助。

2、儘量不要給泰迪犬染色:

如果你想通過染色的方式讓變淺的毛色達到完美,那我勸你最好不要這麼做。染色對狗狗毛髮和皮膚是有傷害的,

而且費用又高,染完以後過不了多久就要又染了。

3、飲食管理

部分泰迪就是由於飲食不當,營養不均而導致毛髮枯燥、毛髮沒有質感、掉色、褪色。在這方面,可以適當改善下飲食。每個星期餵食2-3個蛋黃;可以適當吃海藻粉,適量的曬曬太陽; 一定要記得給泰迪用寵物專用的用品哦,否則,會繼續損失狗狗的毛髮的!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泰迪毛色變淺,除去先天性遺傳因素,是不可避免的以外。其他後天因素所導致的毛色褪色,變淺還是可以得到一定改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