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坐 出去溜達時很管用

訓練狗狗坐,有些時候家長們帶著狗狗出去溜達溜達的時候,狗狗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亂跑,相信家長們肯定碰到過這種情況,這時訓練狗狗坐下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探討一下狗狗的坐下訓練技巧。

首先,一手拿一些美味的零食,然後就坐在小狗的面前,把食物放到它鼻頭移到額頭的位置。記住,移動的時的速度千萬不能太快,一定要讓狗狗的眼神能跟著自己的手哦。同時,還應該注意,手舉著食物的位置也不能太高,一定要避免狗狗站立起來搶購零食哦。

然後給狗狗下達“坐下”的指令,當然在第一次訓練的時候,狗狗根本不會知道坐下的含義,所以家長有必要雙手幫助狗狗,讓它順利的坐下。當狗狗安靜的坐下之後,家長就應該將美食給它吃,作為鼓勵和表揚。引導狗狗形成一種行為習慣,形成條件反射。

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

就可以讓狗狗自己坐下,然後慢慢的延長坐下的時間,然後在給與美食獎勵。小編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和教育,乖巧的寵物狗就能自如的坐下,每當主人有“坐下”指令發出的時候,它們都能迅速的反映,然後安靜的坐下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