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有妙方 叫你訓練狗狗叼東西

訓練狗狗叼東西首先要訓練它們完成“銜”、“吐”的口令,讓它們形成條件反射。這兩種訓練方法根據寵物狗狗的性格,可以採用誘導和強迫的方法來達到訓練效果。

開始用誘導的時候,需要找一個清靜的環境,然後找一個狗狗最喜歡、容易引起狗狗興奮的物品。右手持該物品,迅速地在狗狗面前搖晃,引起狗狗的興奮,隨之拋出1―2米遠,立即發出“銜”的口令,在狗狗到達要銜的物品前欲銜取時,再重複發出“銜”的口令,如狗狗銜住物品,應給予“好”的口令和撫摸獎勵,讓狗狗口銜片刻(30秒鐘左右),即發出“吐”的口令,主人接下物品後,應給予食物獎勵。反復多次後即可形成條件反射。

對於一些比較懶的狗狗,需要用強迫的方法來訓練。訓練的方法是讓訓練的狗狗坐在家長的左側,然後發出“銜”的口令,右手持物,左手扒開狗狗嘴,將物品放入狗狗的口中,再用右手托住狗狗的下頜。

剛開始的時候,狗狗在狗狗銜住幾秒鐘後即可發出“吐”的口令,將物品取出,並給予獎勵。反復訓練多次後,即可按口令進行“銜”、“吐”訓練。在此基礎上,再進行銜取拋出物和送出物品的能力,以至訓練狗狗具有鑒別式和隱蔽式銜取的能力。在訓練銜取拋出物時,應結合手勢 (右手指向所要銜取的物品)進行,當狗狗銜住物品後,可發出“來”的口令,吐出物品後要給予獎勵。如狗狗銜而不來,則應利用訓練繩掌握,令狗狗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