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脫敏訓練 狗狗太敏感精神壓力大

狗狗脫敏訓練,你家的狗狗是不是非常膽小,甚至有點神經質,讓你有些苦惱,然而這時候進行脫敏訓練就是幫助你的狗狗習慣陌生食物習慣自己害怕的東西,這項訓練其實是非常必要的,狗狗過於敏感其實對狗狗也是非常不好的,可能造成狗狗的睡眠不足而且狗狗的精神壓力很大,那麼的小編現在就向你介紹一下狗狗怎麼進行脫敏訓練的。

比如說狗狗害怕某種物品,主人就可以在狗狗吃飯,或者是睡覺的時候把該物品放在離狗狗比較近的地方,然後逐漸的將物品靠近狗狗,害怕某個人就可以讓那個人多來家裡做客,讓狗狗多和害怕的人進行接觸,比如說可以讓狗狗害怕的人喂狗狗它比較喜歡的食物,讓狗狗瞭解這個人其實並不可怕,相反還很友善;害怕某種聲音,主人可以用答錄機把狗狗害怕的聲音錄下來,平時的時候多給狗狗聽聽,

距離可以由遠及近,讓狗狗逐漸的適應,以後再出現了類似的聲音,狗狗膽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整個訓練的過程要循序漸進,不要為了追求結果一蹴而就。而且一定要針對狗狗恐懼,害怕的原因進行針對性的訓練。訓練的時候應該以狗狗能夠承受為原則。

如果狗狗因此坐立不安,吃不下東西,建議根據情況進行調整。如果狗狗做的到,主人要給予誇獎,平時的時候主人多和狗狗玩耍,擁抱能讓狗狗更加的自信和忠誠,膽子也能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