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八哥犬厭食毛病


八哥犬

挑食、不厭食的巴哥犬會讓主人省去很多的麻煩,當然巴哥犬也會長的更健康、更壯實一些。飼養巴哥犬的過程中,

如何能糾正它挑食、厭食的習慣,培養巴哥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是主人的責任,當然也是一門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工作哦。

讓巴哥犬挑食、厭食的原因並非一種。比如說,生病、食物腐爛不合狗狗胃口、從小養成不好的飲食習慣、氣候悶熱發燥等等,這些都會在不同程度上影響到巴哥犬的食欲。既然要糾正它挑食、厭食的毛病,首先還得弄清楚八哥犬為什麼會挑食厭食,然後根據病因對症下藥,糾正它的壞毛病。

如果巴哥犬飲食習慣一直很好,突然在一段時間內出現挑食厭食的習慣,首先家長應該檢查下狗狗是否生病,是否處於發情期。生病的巴哥犬還應該儘早的送往醫院檢查然後治療,而發情的狗狗在這段時間過後,

其飲食也會慢慢恢復正常,家長也無需太擔心。

在炎熱的夏天,氣候燥熱的時候,巴哥犬也容易出現挑食厭食的毛病,這與人類飲食的情況有些類似,大熱天人們也會不願意吃飯。這屬於正常情況,在這段時間內,應該為巴哥犬準備一些清單、可口的食物,慢慢的調整它的飲食習慣,讓它能吃的多一些。

此外,如果巴哥犬是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有挑食厭食的惡習。在這種情況下,家長就有必要採取更為強制性的方法來糾正它的惡習。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每次限定狗狗在20分鐘內吃完。不管巴哥犬吃或者是不吃,一旦時間到了就應該將食物撤走,然後直到下頓在餵養。注意,要更好的糾正巴哥犬挑食厭食的壞毛病,

在這段時間內就不能給它吃任何零食,除了每天的正餐和足夠的飲水,其它食物都應該一律禁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