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坐下 要擁有一個固定的口號

如何訓練狗狗坐下,狗狗其實是一種很聰明的生物,它們可以掌握大概三歲小孩的詞彙量,所以訓練狗狗的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簡單的詞彙讓它們明白我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而且適當的方法可以讓你的狗狗更快的瞭解你的命令,那麼如何訓練狗狗坐下呢?

在家裡,準備好狗狗最愛吃的食物,開始訓練狗狗。記得,要擁有一個固定的口號,例如,坐下或者是SIT。這樣,狗狗在正確的訓練後,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就會自動地坐下來。

喝坐下,狗狗無動無衷,這個時候,主要要做的就是,去把狗狗的屁股按下去,然後把狗狗擺成坐的姿勢。然後狗狗可能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還會跳起來。這個時候,不用管它,就讓它跳起來。

這個時候不用急著給狗狗食物,因為它還沒有做到你的基本要求,這個時候,就是一直要重複地喝坐下,然後重複地去把狗狗的屁股擺成了坐姿就可以,

讓狗狗有意識感受到,你唱會 下,它就要擺出你用手給它擺過的姿勢。

當狗狗與你在重複的過程中,有條件反射後,狗狗可以基本完成了這種簡單的動作後,你就要開始給狗狗鼓勵了,那就是給狗狗一點兒食物,讓它吃到,表示對它做的動作的鼓勵。然後依次這樣,狗狗就會記得,它要做那樣的動作,才會有更好的食物給它吃到。

練習狗狗坐下是一個枯燥乏味的過程,主人要有耐心,狗狗不會的時候,也不能去打或者是責罰狗狗,否則它有心理抵抗了後,就不會再主動做出正確的動作了。而且,這個過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完成的,主人要做好幾天的思想準備來訓練它坐下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