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基礎訓練法:如何訓練狗狗坐立

坐立是寵物狗最基礎的訓練,這也是讓狗狗知道服從主人命令的訓練,在訓練狗狗坐下的同時,還要讓它保持等待的狀態,那麼如何快速訓練狗狗坐立呢?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基本方法。

首先第一步,主人要拿著牽引帶,將狗狗帶到自己面前,然後發出“坐”的口令,同時向上提牽引帶,這樣狗狗會迫使坐下,多次訓練後,即便不拉牽引帶,狗狗聽到命令後也會坐下,當地一步成功時,可以給它適 當獎勵。

第二步就是要讓狗狗學會坐下等待,這一步可能稍有難度,首先你要保證周圍沒有讓它分心的事物,然後讓狗狗坐下後,你隨即擺出停止的手勢,如果狗狗站起來了,那就要重新來,如果狗狗保持沒動,你可以稍作獎勵,然後慢慢延長之間。

等狗狗能在原地堅持2-3分鐘等待時,你要開始試著走遠一點,邊後退邊做出“停止”的手勢和口令,讓它原地等待。直到狗狗明白你的等待口令一發出,即使主人離開也要原地等待。

最後就是去“起立”的命令,如果是小型犬,你可以在說起“起立”命令時,
用手輕輕將它托起,迫使它站立起來,大型犬的話可以用食物引誘它站起,但是一定是聽到口令後站起,如果成功就適當獎勵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