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額金剛鸚鵡吃什麼 食物最好多樣化

紅額金剛鸚鵡吃什麼,野外環境下紅額金剛鸚鵡通常是成群活動的,因此如果是人工飼養紅額金剛鸚鵡最好是成對飼養,這樣紅額金剛鸚鵡也不會感到孤單。那家養的紅額金剛鸚鵡主要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紅額金剛鸚鵡在野外喜歡在峭壁或是小樹洞中築巢,一大早便會飛到覓食區覓食直到黃昏才歸巢,很吵雜但是個性並不內向,每天會花很多時間在地面尋找食物,有時候高達4小時。當地有些人稱它們為“Loro Burro”,意思是很笨的鳥,笨到話都講不出來。紅額金剛鸚鵡喜歡農人種植的農作物(例如花生、玉米是它們的主食),也喜歡乾燥地區各種不同的仙人掌,以及一些野生的水果、漿果、堅果和小昆蟲等。

它們喜愛啃咬所以籠舍與棲木須使用堅硬的材質,也可提供一些木頭供其咬嚼,飲食方面仍應注重多樣化與營養平衡,

蔬菜、水果、種子、堅果、鳥餅乾、蛋食品、維他命補充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