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怎麼對它說不行?

訓練寵物狗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方法,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對待寵物狗,一定要獎懲分明,該表揚的時候一定不能吝嗇,而在該批評教育,該說“不行”的時候也要義正言辭的說“不行”。

訓練寵物狗,就是讓狗狗養成更好的生活行為習慣,讓它可以更好的與家人生活在一起。狗是非常聰明機靈的動物,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它一定能明白主人訓練的用意,而且慢慢地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然而在訓練狗狗的時候,也要把握方法和分寸。

狗狗訓練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說引導訓練式方法,誘惑式訓練方法。比如說,你拿著一塊肉乾或其他零食,用食指和拇指握緊零食,給狗狗看,並說:“不行!”狗狗可能會舔、啃零食,甚至用爪子抓您的手,保持手不要動,否則狗狗會以為您在和它玩耍,記得每拿一塊肉乾只說一次:“不行!”直到狗狗的鼻尖離您的手一定距離,

便給它零食作為獎勵。

注意,主人對著狗狗說不行的時候態度一定要堅定,不能猶猶豫豫。因為主人堅定的態度會讓狗狗明白,這個行為是絕對不行的。當然,在表揚寵物狗的時候也要毫不吝嗇,該鼓勵的就鼓勵,該給與的就給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