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摩鹿加鳳頭鸚鵡怎麼養 提供的空間需寬敞

摩鹿加鳳頭鸚鵡怎麼養,想要飼養寵物鳥,給它們佈置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是很有必要的,摩鹿加鳳頭鸚鵡的飼養也是一樣的,要注意掌握一定的飼養技巧。那摩鹿加鳳頭鸚鵡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他們約在4、5歲時成熟;籠養的摩鹿加鳳頭鸚鵡非常吵,聲音非常大,尤其是公鳥,十分容易興奮與過度反應,野生鳥會非常緊張,啃咬破壞力超強,籠舍一定要夠堅固,巢箱除了需用厚實木板製成外,最好在邊緣加上堅硬的金屬質材,定期提供新鮮樹枝及玩具供啃咬;他們是華盛頓公約附錄一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護類鸚鵡。

提供的空間需夠寬敞,需注意公鳥經常攻擊母鳥的行為,尤其在空間不夠的情形下,由於摩鹿加鳳頭鸚鵡體型大,育雛期間不要常驚動親鳥,不然可能發生親鳥因驚嚇而使幼鳥受傷甚至踩死幼鳥,牠們算是較多產的鳳頭鸚鵡一年可多至3-4胎,

,一窩產2顆蛋,孵化期約29天,羽毛長成約需14-15個星期,全年均可能繁殖。

提供的空間需夠寬敞,需注意公鳥經常攻擊母鳥的行為,尤其在空間不夠的情形下,由於摩鹿加鳳頭鸚鵡體型大,育雛期間不要常驚動親鳥,不然可能發生親鳥因驚嚇而使幼鳥受傷甚至踩死幼鳥,它們算是較多產的 鳳頭鸚鵡一年可多至3-4胎,,一窩產2顆蛋,孵化期約29天,羽毛長成約需14-15個星期,全年均可能繁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