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南犬多少錢 該犬早期是用作導盲犬

卡南犬多少錢,單從外表上看卡南犬是一隻非常普通的狗狗,一般是作為工作犬來飼養,但現在也有一些犬迷把它們當做家庭犬來飼養。一般情況下卡南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4000元左右。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卡南犬的基本習性吧。

卡南犬(Canaan Dog),別名迦南犬,原產地中東,卡南犬是一種古老的犬種,對事物比較好奇,但不會打擾,早期是用作導盲犬。現在,加南犬可用於放牧、警戒、追蹤和救援。儘管他們相當冷漠,但也可以成為很好的伴侶動物。在他們的原產地,加南犬日益普及,目前已遍及美國的每一個角落。

卡南犬之所以被稱的上是優秀的工作犬,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此犬具有很強的領地意識,發音哄亮而持久,易於馴練。相反此犬的缺點是羞怯或企圖支配人類。

卡南犬中等體型、正方形比例,沒有任何極端的地方,輪廓線顯得清晰、整潔。其動作敏捷、優雅,

小跑時活潑、迅速且步幅大。他有一個楔形的頭部,位置較低的立耳;興奮時,會捲曲在背後的毛髮濃密的尾巴;直、粗硬、平貼身體的雙層被毛。

卡南犬機警,對主人忠誠,溫順,對陌生人疏遠、冷淡,可作為反應敏捷的伴侶和天然的看護犬 對家庭成員投入且溫順。 此犬非常愛吠叫,固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