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白頂亞馬遜鸚鵡怎麼養 飲食衛生需多注意

白頂亞馬遜鸚鵡怎麼養,白頂亞馬遜鸚鵡的羽毛是比較豔麗的,是一種很漂亮的鸚鵡。那白頂亞馬遜鸚鵡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白頂亞馬遜鸚鵡的生活習性以及飼養要點吧。

新進的白帽亞馬遜幼鳥比成鳥更快適應新環境與主人,適應的情況也較好,適應環境期間對腸胃的細菌感染很敏感,飲食衛生需多注意,一旦適應即變的健康與強壯,啃咬力強,定期提供樹枝、玩具等耐咬的安全無毒物品供啃咬。

白頂亞馬遜鸚鵡分佈在墨西哥各地,並且,白頂亞馬遜鸚鵡棲息的地區非常廣泛,從有樹木的乾燥地區、分佈仙人掌的棘叢地區、熱帶雨林、開放的森林地、農業地帶、沙漠地區、到海拔1850米的雨林地區等,也會在農場果園以及農耕區見到其覓食。

白頂亞馬遜鸚鵡為卵生。野外繁殖季從11月開始,人工豢養的繁殖期通常是由5月開始,

在繁殖前和繁殖期間會特別的吵雜,一次會產下3到4枚卵,孵化期間為26天,雛鳥羽毛長成約7周左右。籠養的白頂亞馬遜是中度吵雜至吵雜的亞馬遜鸚鵡,新進的白帽亞馬遜幼鳥比成鳥更快適應新環境與主人,適應的情況也較好,適應環境期間對腸胃的細菌感染很敏感,飲食衛生需多注意,一旦適應即變的健康與強壯,啃咬力強,定期提供樹枝、玩具等耐咬的安全無毒物品供啃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