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選一個漂亮健康的鴿子

手感:

寵物網提醒,僅憑手感是不能斷定一羽鴿子是否健康的。事實上,正確哺育的種鴿看起來與賽鴿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如果強迫它飛行,那它比較差的耐性很快就會顯現出來。因此說適應性只有通過一羽鴿子的舉止才幹觀察進去。

另外,怎樣通過觸摸來判斷鴿子是否具有健康的潛能?肌肉、龍骨、體重、爪子、眼睛、嘴、肉垂、排泄物和羽毛方面的跡象給了答案。

肌肉:

鴿子飛行(胸部)肌肉的手感和外觀是健康潛能的一個很好的暗示。理解了什麼引起了變化使得我對它作評價要容易一些。肌肉的型號、手感和外觀取決於不同因素的多樣性,

包括它由哪些工作的必要條件構成的肌肉為了適應工作的需要,型號和力量會增加。迴圈要不斷發展以適應肌肉的需要。肌肉在工作過程中會出現乳酸。健康的肌肉中乳酸傳動 隨著迴圈排出體外。如果肌肉工作超出它實際能力,迴圈就無法跟上從而造成乳酸積聚在肌肉中。這就會在實質上以 化學新式操作肌肉,使其發炎。這使得肌肉膨脹,變得堅硬並逐漸發育成藍色。這種肌肉是疼痛的而且鴿子也懼怕被觸摸。

身形:

鴿子處於健康狀態時肌肉人大小會變化。這就是說不同的鴿子在準備參賽時觸摸起來是不同的一些人認為如果籠子裡的鴿子觸摸起來是一樣的那它就都是健康的認為事實並非如此。

一些鴿子健康時摸起來要豐滿一些而另一些鴿子的肌肉則遠離龍骨趨於V型。此外,還會由於品系和家族的不同而有所變化。但是總的來說飛行肌肉會隨著健康的來而增大。但是請記住過度肥胖鴿子的肌肉會因為發炎而增大,有時候這會給人們以錯覺,覺得它非常健康的另外,因為脂肪會堆積在肌肉中,所以肌肉的增大是與過度餵養有關的

強健:

一羽健康鴿子的肌肉應該是強健的即不堅硬也不柔軟。不健康的肌肉例如正在趴窩的雌種鴿的肌肉是沒有意義的一位有經驗的賽鴿家告訴我一羽健康鴿子的肌肉應該像女人的乳☆禁☆房。認為它完全取決於你與之比較的物件!過度堅硬的肌肉與鴿子的炎症有關,

進行的訓練可能超越了健康接受的範圍。

顏色:

健康鴿子的肌肉顏色從薔薇色向暗紫色過渡。但是大多數鴿子健康時的肌肉顏色是粉紅色。這說明鴿子身體內部迴圈和血液流動情況良好。這樣的肌肉通常具有做大量工作的潛力。但是有些鴿子在肌肉呈輕微紫色時也是健康的這可能是由於某些黑色素經由肌肉或皮膚擴散。這就是為什麼大多粗線條紅色。粉色和白色的鴿子幾乎都是粉色肌肉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