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塔哥尼亞錐尾鸚鵡吃什麼 該鳥十分吵雜

巴塔哥尼亞錐尾鸚吃什麼,巴塔哥尼亞錐尾鸚的叫聲是非常吵的,想要飼養巴塔哥尼亞錐尾鸚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巴塔哥尼亞錐尾鸚是十分好動的,而且容易接近,相對來說該鳥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巴塔哥尼亞錐尾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巴塔哥尼亞錐尾鸚也是季節性遷徙的鳥種,在寒冷的季節會往北飛,前往比較溫暖的氣候生活,在飛行的時候會伴隨刺耳的鳴叫,很遠就可以聽的見。

巴塔哥尼亞錐尾鸚主要以種子(尤其偏好薊和野生南瓜屬植物的種子)、漿果、堅果、水果、植被等為食。常常會造訪農耕區覓食,被當地農民當作害鳥射殺。

人為飼養的巴塔哥尼亞錐尾鸚鵡非常吵雜,體行雖大,但剛引進的鳥兒很害羞,適應新環境很慢,但穩定後生命力相當強韌,喜歡洗澡,應常供應新鮮樹枝或腐化的脆木頭供牠們啃咬咀嚼,

飼養掘穴除了要注意是否買到野生鳥外,先行評估居家環境是否適合養這種吵雜的鸚鵡是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