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過背金龍吃什麼 以投喂活動的小魚最佳

過背金龍吃什麼,過背金龍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觀賞魚,飼主要注意給過背金龍提供一個足夠大的生活空間,同時要注意不要去驚嚇它們,過背金龍受到驚嚇是有可能會拒食的,那過背金龍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過背金龍屬肉食性魚類,從幼魚到成魚,都必須投動物性餌料,以投喂活動的小魚最佳。 動物內臟,易妨害消化系統,不可投喂。投喂的人工全價配合飼料多選用對蝦飼料(浮性)。每天投喂2~3次,每次以20分鐘內吃完為佳。

有些人換水基本全換但長期不會出現問題,因為採取大量換水方式養魚的前提是本身就經常換水而且他非常瞭解水源情況,換進去的水和魚缸水質相差不大,這種做法一般適用於混養缸或者魚場(經常這樣做),當一個平常很久才換水一次水源情況不瞭解的人按照他的方法做出問題那是肯定的;治病也一樣有人會按照書或者網上的資料一步步的做(這當然是最安全的辦法),

有人也會用他自己的方法如急性嚴重松鱗直接放完全新水、新棉的魚缸下藥治療(方法較極端,當然溫度一致)也能弄好。

龍魚魚體較大,水族箱長度應超過120釐米。同時,應安裝紫外線殺菌,預防病害發生。水族箱必須配備空氣泵,不僅可以增加水中的溶氧,而且又可驅除水中濃度過高的二氧化碳。為防止龍魚受驚時跳躍水面,水族箱還必須加蓋。水族箱內水質最低限度每三天換水一次,每次換出水量的1/4至1/3。若發生魚鰭脫落可能是換新水過多所至,只要立即暫停換水,即可慢慢復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