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黑龍魚吃什麼 以投喂活動的小魚最佳

黑龍魚吃什麼,一般飼養黑龍魚最好是單養,該魚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對別的觀賞魚有一定的攻擊性。或許有很多想要飼養黑龍魚的魚友會比較關注該魚的餵養問題,那黑龍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骨舌魚目(Osteoglossiformes)骨舌魚科(Osteoglossidae)原產南美熱帶地區的淡水魚,學名Osteoglossum bicirrosum。長不超過60公分(2呎),為極佳釣魚種,肉質鮮美。鱗片大;背鰭與臀鰭長流線形,幾乎與尾鰭相連;口角上揚至眼上方,兩條長觸鬚向前延伸。雌魚將卵含於口中,直到幼魚孵出為止。

雙須骨舌魚(Osteoglossum Bicirrhosum)又稱銀龍,為骨舌魚目,骨舌魚科,骨舌魚屬一種古老的原始淡水魚類。雙須骨舌魚分佈于南美洲亞馬遜流域,其體型巨大,外形獨特,是著名的遊釣魚類及觀賞魚類。

餵食要點:

黑龍魚屬肉食性魚類,從幼魚到成魚,都必須投動物性餌料,以投喂活動的小魚最佳。 動物內臟,易妨害消化系統,不可投喂。

投喂的人工全價配合飼料多選用對蝦飼料(浮性)。每天投喂2~3次,每次以20分鐘內吃完為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