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斑紋泥龜的養護重點


斑紋泥龜

以往很多的斑紋泥龜都是在這些年中不斷的被買賣,所以導致了平背數量的急劇減少。阿拉巴馬立法機構於1984年五月立定法案,

禁止捕獲和交易斑紋泥龜,對於帶有商業性質交易該龜種是很好的威懾。

最初土壤的流失所導致淤泥的沉積是影響平背棲息地的主要因素,不利的影響。

1.軟體動物和無脊椎動物的減少。

2.具有岩石棲息地的自然環境變化以至於無法尋找食物和隱蔽的地方進行躲藏

3.尋找金屬物質和化學物質而開發底下土層進一步毒害了平背麝香。一份研究報告反對沉積會影響斑紋泥龜,這份研究報告同時指出棲息地已經被破壞了,指出了將嚴重的威脅到龜長期的生存。平背容易受化學品和下水道污染而導致貝殼被侵蝕,傳染病是第二個影響的要素,失去了軟體動物和無脊椎動物等食物,污染源來自於礦山排出的酸性水,

農業上的化學藥品、工業的廢棄物和人類的生活垃圾,疾病是污染的副產品,最終的結果是影響了龜的各個方面,緩慢的生長和較底的繁殖率。

研究了近三十年顯示該種類存在的時間並不長,但肯定的是已經明顯的減少。多半的歷史地理分佈由(Mount1981,Dodd1988,Ernstetal.1989)等人指出,只有小部分以前的分佈狀態普遍包含該種類的健康狀況。該種類的減少起初由水質和地面過快的沉降等幾個因素造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