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科學合理的去飼養可卡犬

想要飼養出一隻健康的狗狗不是件特別容易的事情,家長要學會科學的飼養方法,在飼養之前首先要瞭解清楚狗狗的生活習性還有它們的飲食習慣,可卡犬在寵物犬種不算是特別難養的狗狗,家長只要平時多注意一下飼養的方法,相信擁有一隻健康乖巧的狗狗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

美國可卡犬活潑好動,應保證適當的運動量,每天讓其自由庭院活動兩次。每天應定時定量詞喂,不能任其貪食,防止過肥。該犬毛長,最忌纏結成團,故每天需進行梳理刷毛修剪,8~10周洗澡一次。大垂耳犬易患耳病,要常清潔耳道。眼睛亦應保持清潔。爪易長,應按時修剪,贅生趾則需除去。

美國可卡犬的顏色:黑色:純黑色,包括黑色帶有棕色點。黑顏色要呈墨黑。被毛上有褐色或肝色陰影則不理想。胸部和喉嚨有少量白色是允許的,白色出現在其他位置則屬於失格。

除了黑色以外的其他任何純色(ASCOB):顏色從淺乳酪色到暗紅色,包括褐色及黑色帶有棕色點。顏色要求深淺一致,羽狀飾毛顏色淺一些是允許的。胸部和喉嚨有少量白色是允許的,白色出現在其他位置則屬於失格。

雜色:兩種或多種純色,顏色邊界清晰,其中一種必須是白色;黑色和白色,紅色和白色(紅色可以從淺乳酪色到暗紅色),褐色和白色,或者花斑色,包括這些顏色帶有棕色點。棕色斑紋的位置與樣式與黑色及ASCOB相同比較可取。通常的花斑色,不論是哪種花斑色,分類都屬於雜色。主要顏色占90%或更多屬於失格。

棕色點:棕色的顏色範圍從淺乳酪色到暗紅色,範圍限制在10%之內,或更少;棕色斑紋過多屬於失格。在黑色或ASCOB中,

棕色斑紋應該出現在下列位置:

1)兩眼上方有整潔的棕色斑點;

2)在口吻兩側和面頰;

3)耳朵下麵;

4)所有的足爪和/或腿部;

5)尾巴下方;

6)胸部,可選;多餘或缺乏都屬於缺陷。

棕色斑紋不是很容易被發現或只有一點痕跡,屬於缺陷。口吻部的棕色斑紋過分向上延伸,超過口吻頂部並結合在一起也屬於缺陷。黑色或ASCOB在指定位置缺乏棕色斑紋,而在其他地方有棕色點的狗屬於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