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短須獅子魚怎麼養 該魚行動十分緩慢

短須獅子魚怎麼養,短須獅子魚是一種很特別的觀賞魚,相對來說短須獅子魚的外形是比較怪異的,是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魚種。那短須獅子魚怎麼養呢?一般需要給短須獅子魚佈置怎樣的生活環境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它們生活在海底岩石間或珊瑚礁區,行動十分緩慢。世界上約有310種,在海洋中它們平常沉於海底,找一個和它體色相似的環境裡靜守不動,當小魚蝦之類目標慢慢接近時,便張開獅盆大口極其迅速的將獵物吞噬下。不善遊動,兩個大扇型的胸鰭及帶毒的鰭刺是自己有利武器,含有毒素,飼養人注意不要被刺傷自己。

殘卵時,雌雄兩性均會棲息在高處,產出類似膠質球形的魚卵,待魚苗長至1-1.2公分時,會自動深入水底。

以活食為主,它們也可以慢慢改變食性,開始喂活物,後來喂魚肉類即可。

人工環境:

我非常喜歡的魚種,

怪異的外表,兇猛的進食,漂亮的體色,使它始終是海水觀賞魚中的高級品種之一。大一點的水族箱,高品質的成魚來源,喂以小的活食(如金魚,小蝦,內地的淡水蝦),是成功飼養的必要條件。另外,不要將它們放進軟造景缸中,其它的小型魚也不能和它共養。而在撈取它們是要小心,不要讓它的刺紮傷你,也不要碰壞它們的鰭刺,海水比重為1.022;水溫為26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