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斑點短鯛吃什麼 活餌要經過清潔處理

斑點短鯛吃什麼,不少飼養觀賞魚的魚友都會想要通過餵食一些增色的飼料,讓魚兒變得更加的漂亮,但在挑選飼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根據觀賞魚的飲食習慣來選購。那斑點短鯛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斑點短鯛在馬克家族中屬中等身材的一員。公魚完全成熟後,頭部下半處呈黃褐的底色,胸鰭及尾鰭則泛著黃光的透明。

很多魚友一直擔心投喂活餌會帶來很多負面影響,認為斑點短鯛的食物不潔,對魚不利。其實只要清楚活餌的來源,經過清潔處理,是非常好的飼料。查一下食用魚的養殖技術,我們可以發現幾乎所有的關於飼料部分都提倡用活餌投喂。鮮活的食物是任何人工飼料都不能取代的,這就像奶粉與母乳一樣,除了活餌還有其它一些選擇。有些魚友因客觀原因不能使用活餌的,可以選用冰凍豐年蝦和人工合成飼料。

冰凍豐年蝦有兩種,一種是成體,一種是幼體。

一般若是外面買回來的飼料,最好喂前用自來水沖一下,這樣可以減輕混水。冰凍血蟲也是很不錯的飼料選擇,買的時候看好問好,小心別買加了色素的就可以了。人工飼料方面的選擇空間就非常大了,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飼料看到眼花。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和經濟條件選擇購買。一般品質好的小型魚微粒飼料都可以給短鯛吃吃,像德彩,JBL這些都很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