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白藍特短鯛吃什麼 適當添加一些微量元素

白藍特短鯛吃什麼,白藍特短鯛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人工餌料或活餌它們都能接受,但要注意的是適當的給白藍特短鯛補充微量元素是很有必要的,這有利於白藍特短鯛的發色。那白藍特短鯛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白藍特短鯛因為他們特有的黃、藍色斑紋深受魚友們的喜愛,並且白藍特短鯛飼養難度並不大。人工飼養白藍特短鯛只需要注意一些飼養環境和餵食方面的問題即可。

白藍特短鯛體側上有一條黑色斑紋,金黃帶土黃色的體表,魚鰭上點綴紅色斑點,鰓蓋上亦有黃、藍色斑紋。飼養容易,喜好弱酸之軟水,此種魚在臺灣的數量並不是很多。白藍特短鯛為肉食性,馴餌較為不易。白藍特短鯛的體型為♂8公分;♀5公分。白蘭特短條的繁殖方式為洞穴式。

白藍特短鯛喜食小魚、小蝦、麵包蟲等,也可投喂自製的動物性餌料。

若要保持魚體色澤豔麗,一是要保證光照充足,每天強光照射不得少於8小時;二是要投放綠藻類餌料,適當增加蝦類和胡羅蔔素,每天早晚各喂一次。白藍特短鯛易飼養,體質強健,但個別魚易被裝飾物劃破表皮,平時飼養時最好定期撒點食鹽,以防魚體患水黴病。對於白藍特短鯛來說,常吃草蝦有利於白藍特短鯛的發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