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虎頭金魚怎麼養 飼養技術性較強

紅虎頭金魚怎麼養,紅虎頭金魚是一種觀賞價值很高的金魚品種,有不少的金魚愛好者飼養紅虎頭金魚,紅虎頭金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金魚。那紅虎頭金魚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金魚品種紅虎頭體型和高頭相似,唯頭部肉瘤豐滿,從頭頂一直包向兩頰,顯得頭部寬而大,且以發育厚實、眼嘴鰓蓋均陷入肉瘤內者為貴。紅虎頭中有的頭頂中間隱現王字紋路,有如虎頭,有的困其肉瘤紋路如忠厚長者的額頭皺紋,故又名壽星頭。

紅虎頭金魚的飼養技術性較強,很多愛好者常因飼養失敗而喪失信心,即便是有一定經驗的飼養者,也會因有時操作失誤、粗心大意或惡劣氣候的影響帶來損失。但紅虎頭金魚的飼養是有規律可循的,只要掌握飼養的基本要領,虛心向有經驗的師傅請教,

同時注重書本知識的學習,你漸漸就會得心應手的。

下面我們先來瞭解一下最多人關心的放養密度問題。密度就是單位元面積放養紅虎頭金魚的數量。掌握適宜的密度,對紅虎頭金魚的正常生長,提高生長速度,養成良好的體形非常重要。適量的密度,有利於短胖身段和發達尾鰭的形成。水草植於水族箱中,一可改善水質(通過吸收作用吸收水中的營養物質,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二可增加觀賞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