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絲熊壽命 一般情況下金絲熊能後4到5年

金絲熊壽命,社會上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養寵物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所以養寵物的人來說最關心的應該是寵物的壽命了,這也是一個殘酷的現實,對於喜歡金絲熊的人來說,對它的壽命相信你們肯定十分關心吧,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金絲熊的壽命,那它到底能活多久呢?

金絲熊壽命多長?3-5年

金絲熊,英文名Syrian Hamster、Golden Hamster,學名金絲熊。產於歐洲,屬鼠類,形態象熊,成年體重0.2公斤,90年代在建德等地引種飼養。珍珠熊的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其繁殖率很高,懷孕期僅為16天,年可產8~12胎,每胎8~16只不等,飼養40天的體重能達100克。應性強,各地均可飼養,喂給飼料應該是鼠糧,最差也要五穀,不宜吃豆類,不能喂人吃的食物,蔬菜少喂,不然會腹瀉。中號-大號整理箱。飼養比較方便打掃,鼠籠是最佳首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