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古戰艦魚怎麼養 本種魚的飼養較為容易

古戰艦魚怎麼養,古戰艦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非常強的,對水質的要求並不高,是一種飼養難度不大的觀賞魚品種。那古戰艦魚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項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古戰艦,原產地東南亞大巽他群島的河流湖泊中。但由於本種魚在東南亞是極為重要的食用魚種,被廣泛養殖。

古戰艦,原產地東南亞大巽他群島的河流湖泊中。但由於本種魚在東南亞是極為重要的食用魚種,被廣泛養殖。所以目前在東南亞幾乎到處都有它們的影子。本種魚的飼養可以說極為容易。幾乎沒什麼難的地方。弱酸性、中性、弱鹼性的水質都能適應。但是更喜歡弱酸性到中性水質一些。所需要的溫度是23-28度。種魚曾經被分到絲足鱸屬當中。如今被劃歸嗅腺鱸屬。以前嗅腺鱸屬被認為只有一屬一種。但近年人們發現這一屬的魚種當中還包括有另外兩種新的品種。

它們在原產地是一種極為重要的食用魚。很多魚場都在飼養它們。所以幾乎我們可以不必要擔心其來源。

本種魚屬於體格超級強壯的魚種。而且生長極為迅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長得極為巨大。所以應該注意千萬不要將它們養到較小的水族箱裡,水族箱應不小於120釐米。不然會對它們的生長造成不利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