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鬥牛犬怎麼繁殖 繁殖困難必需人工采精

鬥牛犬怎麼繁殖,鬥牛犬是一種不是很好繁殖的犬類,這個需要我們抓准和把握好鬥牛犬的發情期,而且光抓准發情期還是不夠的,這還要主人們在這段時間中細心是非常重要的。的小編告訴你鬥牛繁殖的困難所在,讓你瞭解你是否可以飼養鬥牛。

如果您是第一次養狗,也打算讓它們繁殖下一代,我會勸您不要選擇英國鬥牛犬,因為此類狗的繁殖非常困難,必需以人工采精、授精方式完成傳宗接代任務,且在生產過程中,因母犬產道的曲度,以及胎兒頭大緣故,不易順產,通常需以剖腹產接生,否則死亡率很高。

因幼犬口鼻很短,在吸奶時很容易嗆到,而母犬的重量又常常導致壓死幼犬的慘劇,所以自然哺育的存活率並不高,在我所認識的繁殖業者中,絕大部份是將幼犬與母犬分開,用插胃管的方式,將代用奶直接打到胃裏面。這樣的差事並不是一般初學沒有任何養狗經驗的人能勝任的,

更別說此種狗有高於其他犬種的畸胎率,包括水腫胎、兔唇、平胸……,所以這也是英國鬥牛犬在美國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