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白藍特短鯛怎麼養 水溫建議在24-28℃

白藍特短鯛怎麼養,白藍特短鯛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該魚喜歡弱酸性軟水,一般水溫最好控制在24-28攝氏度,相對來說白藍特短鯛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白藍特短鯛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不建議在白藍特短鯛缸裡種陽性草,陽性草造景固然漂亮,但陽性草長的很快、需要強光還要經常掐尖打頭,常換新水,這樣操作時可能驚嚇到白藍特短鯛,白藍特短鯛缸最好加蓋以防魚跳缸。在缸壁上可懸掛不銹鋼的莫絲網片(即所謂:莫斯牆)。

白藍特短鯛在水流和緩、水色稍黃、暗色底砂、有沉木、有水草供其穿梭、藏身、捕獵的缸裡會悠然自得、盡顯白藍特短鯛誇示時的本色。有草有莫斯的白藍特短鯛缸裡放養些草蝦供白藍特短鯛獵食是個不錯的選擇,常吃草蝦有利於白藍特短鯛的發色。

1、水色:無色或略帶黃褐色(老水,

換水不勤,沉木,ADA,草泥丸等因素影響所致)。

2、清澈度:清澈透明。我還沒見過哪位魚友養鯛的水看不到魚的,那還觀賞什麼呀。

3、水流:多數均為氣動式生化過濾。相對水流較緩(我也試過其它各種過濾裝置,水流都比較大,除非特意調水流。白藍特短鯛看上去是不太舒服,也就沒忍心做進一步觀察)。

4、水深:20~50CM左右。魚缸嘛,多數還都為小缸。因為差不多所以的魚友都想擁有更多魚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