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繡蝴蝶魚怎麼養 水溫控制在24-27℃

繡蝴蝶魚怎麼養,繡蝴蝶魚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觀賞魚,有不少養魚愛好者飼養這種魚,但想要養好繡蝴蝶魚是需要花費一些精力的,那繡蝴蝶魚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繡蝴蝶魚的飼養技巧吧。

繡蝴蝶魚黑色的體色上有白色鱗片,看上去象帶亮片的衣服。繡蝴蝶魚的魚體呈卵圓形,吻短。體色以黑色為底,每一鱗片具有白色邊緣,固看起來具有許多小白點。各鰭為黑色,背鰭、臀鰭及尾鰭具有黃色邊緣。體長可達15釐米。

繡蝴蝶魚的外形是非常迷人的,但是由於繡蝴蝶魚的飼養難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議有一定飼養經驗的水族愛好者來飼養。建議飼養繡蝴蝶魚的PH值為8.1-8.4;水溫為24-27℃。

飼養繡蝴蝶魚的過程中,對水質優化幫助最大的就是硝化菌,蛋白只是輔助的,在水質優化的力量上是很薄弱的,要讓蛋白效能優化的技巧就是打濕泡,

讓蛋白快速的排除髒水當換水,每天補點水進去效果也遠比一兩周換水一次或者一個月換水一次好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