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教您給狗狗敷面膜

女人敷面膜不夠看,男人敷面膜不稀奇,現在就連狗狗也要敷面膜!這一小片面膜敷在狗狗鼻子上,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豬鼻子。別小看這片豬鼻子造型面膜,它含有膠原蛋白和Q10成分,每敷一次要花上10分鐘,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舌頭一舔豬鼻子面膜就被狗狗一口吃到嘴巴裡。

現在許多寵物店推出狗狗頂級美容服務,包括腳底磨皮、去角質,甚至還能替狗狗敷上豬面膜保濕修護。看起來就像是豬鼻子一樣的面膜,裡面的保養成分可是時下最夯的膠原蛋白和Q10,每次要敷10分鐘。寵物店裡一隻雪白瑪律濟斯每星期敷一次,

鼻子看起來濕潤彈性,而另一隻紅貴賓從沒敷過,鼻子色澤顯得黯淡。敷完面膜再搭配去角質、保濕、龜裂霜,這看似複雜的美容程式,一次只要100元,吸引許多頂客族每天帶狗狗上門美容。

這看似新奇的美容服務讓許多獸醫師覺得憂心忡忡,他們說,一般從狗狗的鼻子幹或濕可判斷寵物的健康情況,現在有這種狗狗面膜,保養的太好,狗狗要是有狀況,可能很難第一時間察覺寵物的身體變化,奉勸各位主人還是要適當地給狗狗做保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