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保證幼犬的成活率

從母狗狗孕育寶寶到幼犬分娩降生,狗狗4月懷胎也實屬不易,因此作為狗狗的主人,我們要竭盡全力提高幼犬的成活率,保證狗狗的健康成長。

那麼,從母狗狗懷孕開始,我們應該給予狗狗什麼樣的呵護呢?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給我們進行詳細的講解。

在確認母狗狗懷孕的同時,我們就應該開始對狗狗進行全面的呵護。比如說,防止狗狗劇烈運動,避免流產,為狗狗准媽媽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讓幼崽能健康生長,避免因為母狗狗營養不良而出現流產的情況。

在幼犬出生後,要為其提供乾淨、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要加強母犬的營養,因為母犬的泌乳量,會直接影響到仔犬發育。所以,給母狗狗提供新鮮、優質,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從而確保母犬乳汁的充足,這對幼犬的健康也是非常關鍵的。

對於出生犬疾病的防禦也是非常重要的,

家裡面應該定期的消毒,以免病菌侵害狗狗的身體,從而引發疾病,如果感染傳染病,但對於整窩小狗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

想要保證出生犬的存活率那麼對於母犬以及幼犬的照顧都要十分注意,尤其是要注意幼犬的健康問題,千萬要當心,盡可能避免疾病的發生,否則對於它們有著很大的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