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色蝴蝶魚吃什麼 該魚屬於肉食性魚類

黃色蝴蝶魚吃什麼,黃色蝴蝶魚的體色是非常鮮豔的,如果想要黃色蝴蝶魚保持靚麗的體色那就要在飼養工作上多花一些心思了。合理的食物搭配有利於黃色蝴蝶魚的增色,那黃色蝴蝶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一般常用的生餌就是冷凍蝦肉,文蛤,紅蟲,豐年蝦這兩種比較不建議使用,因為來自於淡水環境的細菌海水魚是沒接觸過且沒抗體的,非要使用也一定要煮熟殺菌,不會吃文蛤蝦肉的碟魚通常也不會吃紅蟲的,紅蟲並不會比較好用,而豐年蝦大多都水分營養成分不高,經實驗海水寄身蟲皆無法度過冷凍環境所以寄身蟲的問題就不用擔心了。

含有銅和甲醛的藥物對紅海黃金蝶是不利的,輕易不要給它們使用這類藥物。淡水浴也是不可取的,它們會在淡水中痙攣。如果你的蝴蝶魚已經接受了人工顆粒飼料,

就盡可能不要再給它吃蝦肉或魚肉,因為飼料裡營養很豐富,而魚蝦肉內可能攜帶有寄生蟲或細菌。許多魚都能有效地免疫食物中的細菌,但紅海黃金蝶就要差一些,當你看到它們排泄的糞便成為了白色,那一切都晚了,腸胃的感染對於這種魚是致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