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色蝴蝶魚怎麼養 飼養水要有較高的鹽度

黃色蝴蝶魚怎麼養,黃色蝴蝶魚是一種體色比較豔麗的觀賞魚,由於黃色蝴蝶魚對水質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因此飼主一定要保證水質的穩定。那黃色蝴蝶魚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黃色蝴蝶魚的飼養要點吧。

其實這種魚卻比人字蝶等太平洋地區的蝴蝶魚要好養一些,當然也可能和精心的捕撈和運輸有關。在簡單適應後,它們就可以接受人工顆粒飼料。在多條同時飼養的時候,它們搶著吃東西,很多神仙魚都遜色給它們。

如果要保持紅海黃金蝶金黃的顏色,必須保證飼養水擁有較高的鹽度,比重不要小於1.025,而且要將溫度維持在 26℃以上,這是紅海魚類共有的特徵。較低的硝酸鹽也十分重要,最好控制在20ppm以下,不要讓水中含有的氨超過0.1ppm,這種魚對它們十分敏感。紅海黃金蝶是生長速度很快的魚,一不留神就可以生長到500px,

所以要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它們也吃一些紫菜,在投喂時要堅持每週最少給一次紫菜,這對維持其藍色的面部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