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熒鱗蝶尾怎麼養 氧氣是其生活的必要條件

熒鱗蝶尾怎麼養,熒鱗蝶尾是一種很常見的金魚品種,由於熒鱗蝶尾的生活習性與一般的金魚品種很相似,因此熒鱗蝶尾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熒鱗蝶尾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熒鱗蝶尾色彩與日本錦鯉中的昭和三色頗有神似,效果別致。與五花金魚不同,熒鱗蝶尾屬於硬鱗,主體顏色為黑色 ,具有發達的反光物質,在微弱的光線下,仍熠熠生輝,因而得名熒鱗。熒鱗蝶尾的這種色彩搭配在琉金也 有出現,受到人們的重視,在諸多大賽中頻頻得獎。

氧氣是熒鱗蝶尾類生活的必要條件,那麼熒鱗蝶尾是生活在水裡的怎麼會能吸收到氧氣呢?其實是空氣中的氧氣和水接觸時溶于水中,還有一種途徑就是水中的植物在光合作用時產生氧氣,並溶于水中。

天然水中的溶氧量比較高,天然水就是指江河湖海,可達8-12毫克/升,

但在人工飼養條件下,熒鱗蝶尾池、熒鱗蝶尾箱的開口面較小,光照受到一定的限制,飼養密度又相對高,所以需要裝置氣泵以充氣增加溶氧。如果養熒鱗蝶尾的密度較小,增氧機每天可開8小時左右。如果密度大,則應該24小時不停地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